7月18日出走梁根-东北口-石碴尖-气不忿-黑坨山-九眼楼-威严堡-石窑-郭家湾

  • 海运 2020年7月16日
    集合时间:2020-07-18 05:50
    解散时间:2020-07-18 16:50
    报名截止:2020-07-17 21:00
    开始地区:北京市延庆县
    集合地点:916快东直门站
    课题属性:穿越
    徒步里程:22公里
    累计上升:1100米
    课题强度:撮氏78
    课题名额:6
    年龄限制:≥18
    嘉宾报名延时:100小时
    人均费用: 免费
    物资装备:胸卡 0顿饭 0升水 /
    课题状态:已结题 (查看实际情形)

    【课题概况】

    延庆夏苗总体计划分为延北、千家店(延东北)、延东、延东南和延西南等。
    延东再细分为三部分:西部燕羽山(昌赤路以西)、中部凤凰坨(昌赤路和安四路之间)、东部九眼楼(安四路以东)。
    这次计划虽然从怀柔起步,主要路段沿怀延边界和延庆侧行进,可以认为是延东东段活动。
    延东东段除石碴尖、气不忿、黑坨山、九眼楼外,还有一个大北坨子。


    黑坨山大部分路段不晒,但很长一段在野长城上,容易崴脚,特别是雨后湿滑的情况下。

    上黑坨山,最好的路是大地和石窑,之所以选择从东北口上山,是担心前两处有人拦路。东北口位于怀延界梁上,属于两不管地段,又不经过村庄,进山把握较大。

    走的又比较顺的话,考虑不下石窑,继续前行去大北坨子,下岔石口,把这一片的几个点都走完。

    本路线为主路线,备用路线有:
    1.梁根-东北口-石碴尖-气不忿-黑坨山-九眼楼-石窑-郭家湾

    2.梁根-东北口-石碴尖-气不忿-黑坨山-九眼楼-怀柔庄户


    【进程安排】

    5:50 东直门乘916快到怀柔北大街

    7:00 赶乘于家园一区7点的H13往梁根

    16:50 郭家湾乘Y14返京张路口东

    19:00 京张路口北换乘919快回德胜门

    备用路线二17:15从怀柔庄户乘H34返怀柔,然后乘916快回东直门

    万一没能赶上H13,考虑乘7点15的H37、7点25的H14等车,去麟龙山等地,视情况调整。


    【注意事项】

    带雨具。


    【风险声明】

    1、开题人所提交的计划中所涉及的所有信息,均有明确来源,非开题人臆造,但开题人无法一一核实材料的准确性,因此不为材料的准确性背书。
    2、开题人所设计之路线及行程,均为估算或前人实践之产物,本人并不保证可以准确无误地将其在现场还原,其强度不超过普通人的平均体力能够承受的范围,但不保证每个人都能够承受。
    3、开题人不对本次出走区域之景色、饮食、民风等因素作任何积极的承诺,也希望分担此课题者谅解并包容任何这方面的缺憾。
    4、开题人不承诺该路线能够绝对避免局部的、不可预知的险境,不承诺绝对不发生意外人身伤害,这些人身伤害甚至可能是致命的。
    5、开题人已将所掌握的所有课题信息公之于众,报名者均视为已充分掌握所有已公布的信息,在拥有的信息量方面,所有课题组成员是对等的,开题人没有任何信息优势,不存在信息不对称的现象。
    6、开题人不主动邀请也不挑选任何具体的课题组成员,任何成员都是在主动、自愿、自决的前提下参与课题。
    7、开题人没有借此课题营利或满足权力欲等动机,开题人对任何课题组成员均不拥有强制力和其他特权。
    8、课题组成员有相互扶助相互支持互相提醒的义务,应无保留地付出自己的热心、知识、特长和其他资源来保证课题的顺利实施。
    9、万一课题实施中出现意外,由整个课题组共担风险,包括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开题人与同行者承担相等的义务。
    10、请在确认自己在体力、心理、经验、知识各方面有充分准备的前提下报名。
    11、所有报名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所有报名者均视为同意上述条款。



    课题名单(6人,电话仅对开题人和本人完整显示):

  • 钟山
    只有羡慕的份儿
    2020年7月18日
1011 浏览   1 回复
相关动态
  • 2020年7月18日 海运 认定了课题成员
  • 2020年7月18日 钟山 评论了课题
  • 2020年7月17日 阿燚 赞了课题
  • 2020年7月17日 Soul 报名了课题
  • 2020年7月17日 小硕007 报名了课题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