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上口---莲花山---口楼   

  • 独行叟 2013年10月01日
    出走策划------------------------- 第一天,上口---松树沟--白龙潭,汉家川住宿,18公里,上升600米。相关资料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event&a=detail&eid=4919
    第二天,逛莲花山,然后翻山到口楼或二道关一带,乘公交车回城。15公里,上升600米,相关资料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2a5da6010092u4.html。或莲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topic&a=detail&tid=682花山到口楼或二道关一带也不知能不能过去,有能力的可以研究一下。
    若干年前,莲花山收费20元,后面进不收费,现在不知如何了。以前汉家川一昼夜50元,现在不知。
    我已老年痴呆,满脑子浆糊,探路课题肯定是开不了了,谁开题呢?..............
    ..............
    .............
  • 信步百里川
    老独,那天有时间打算出走啊? 秋高气爽接下来都是好天。
    已报名10-3社长的课题了。
    2013年10月02日
  • 铺路去了
    2013年年初,在从昌平上口村到延庆永宁镇的路上,曾经路过通往莲花山的岔路口,一直想找个机会走一走那一带的山(据多人介绍,其中应该也包括您吧,那一带的山有些类似于凤凰岭,也是以花岗岩为主)……
    另,我已经报名分担了京都水怪明天的课题(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topic&a=detail&tid=11787),不知明天(2013年10月3日)咱们是否有机会在耕园碰个面?如能,咱们可以见面详聊……
    2013年10月02日
1770 浏览   2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