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是一件幸福的事   

  • solarfe 2016年9月03日

    本文为社长就职典礼,我作为新锐代表的发言。

    各位走友,我是Solarfe。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出走的幸福。首先,我来到出走社其实是被忽悠来的,当时我在一个学院当老师,走友反熵忽悠我说有一个地方叫出走社,然后讲了很多关于出走社的有趣的事,然后我就来到了这里。

    这里的每一个开题人都很靠谱。正是通过一次次的出走,我才能深深地感受到幸福。和小蛇走的时候,每次都累个半死,所以感觉哪怕在公交车上没座,站着都是一种幸福。我和南瓜叶走了五十多次,几乎每次我开题的时候都有他。我们一起看过艳丽的杜鹃和雪白的流苏,吃过美味的柿子和冻梨,走过碧绿的北灵草甸和蓝天白云的东甸子梁。和南瓜叶走,我可以更随性地拍花欣赏美丽的风景。我是在癸哥担任社长之时来到出走社的。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热心公务的人,所以我能看到的更多的是出走和开题,而癸哥作为社长,开了很多好题。今年我还去了长沙和深圳。长沙的走友很热情,很温暖,虽然我有时候听不懂你们说的话。尤其感谢阿混,让我有机会见识到长沙的山和植物。深圳的走友也很给力,小诗不仅开题还提供住宿,深圳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永远会记得深圳的海。

    我在出走社这短短两年半所感受的幸福,远远超过之前。所以我很感谢出走社的创始人小撮。小撮首先是一个单纯的人,所以大家不要欺负他。我和小撮走过十几次,印象最深的是我们去西二道河看杏花花海,还有国庆去美林看五彩斑斓的秋色。他是一个认路的天才,有一次他在看手机,然后突然他就说是不是该拐了,然后一看真该拐了,这种对路的直觉,不是能练出来了,所以我等只有羡慕的份。他对网站的维护也付出了很多,有一次网站出现了问题,我截图给他,他回复说正在处理。从这方面讲,他的贡献和付出不亚于任何一个人。现在为了出走社,他再一次担任社长,明知道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好处,却还是做如此的选择,在我看来,那是因为出走社是他的孩子。我很敬佩他的这一决定。希望在他的带领下,出走社能够继续让我,让所有走友无比幸福。谢谢。

  • 京都水怪
    小师傅好
    2016年9月04日
  • 王山而
    @小撮 我也看出来了,只是我既不会表达,也不知道如何沟通,而已......【害羞】【发呆】
    2016年9月04日
  • 佳木
    “小撮首先是个单纯的人。因为单纯而可爱。
    2016年9月03日
  • 南瓜叶
    这两年认识了很多植物,尽管植物知识还没入门,感谢solar fe的无私传授。我觉得公务不仅仅限于出任公职,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分担课题、提交课题、分享出走过程的喜悦对出走社都是有益的
    2016年9月03日
  • 钟山
    这是今天最出彩的话
    2016年9月03日
  • 小撮
    只有solafer看出了我貌似强大。
    2016年9月03日
  • 史努比
    “小撮首先是个单纯的人,所以大家不要欺负他”( ˆoˆ)/(ˆoˆ )/
    2016年9月03日
1590 浏览   7 回复
相关报告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