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道走到黑   

  • 笨笨 2016年9月04日

    早晨等老妈出门收拾好东西,就六点半了,平常巡航速度出发,在城子为蚊子们买了风油精又找修车师傅把我的菜车砸了几锤子,一来二去地折腾,还没到担礼隧道就接到了开题人京都水怪的电话,自然是没有让大家等的道理,于是这次又成了独行之旅。

    王平村的街里,缓上水泥路,坡度不算大,一边骑车一边算计着大约多少时间可能追上小伙伴们。路边水沟里流着黑色的水,我先是奇怪,后来明白了,眼前的路越来越黑,最后走进了死胡同——8月26日刚刚封闭的王平村斜井煤矿

    赶紧调头重走,没多久,又路过了一块“黑土地”,紧走两步匆匆忙忙地通过,忘了多看一眼建筑物上贴的一块小黄牌


    随后,没多远就是长满蒿草的防火道。去王平口方向的路,地圖上顯示應該是右轉,可是因為長滿了蒿草,先是錯過了,發現後才又返回來。就是在這裡,大家各自做了不同的嘗試。

    路上的植物太密,时常得把各种树枝藤条从车上扯断


    11:30 地图上的路在脚下消失,地图上标记的路的方向,是很陡的山坡,完全没有可能有路,左側是密林和山溝陡坡,右侧的小山坡啞口是赵家庄相反方向,满是碎石,徒手爬上去以后,倒是有防火道,可百度地图上完全没有显示。想想还是稳当点,原路返回吧,于是安心地摘酸枣吃酸枣。

    大约还是心有不甘吧,吃够了以后,又看了一回谷歌衛星图,居然发现眼前跟赵家庄方向完全相反的防火道,隐隐约约的能绕回到王平口方向,于是“下山”搬车。

    这之后的防火道虽然还是不好走,但是草稀疏了好多。途中還路过了一个地方有两只大狗,吓得我够呛,没敢多看,也不知道是哪儿。到葛村往赵家庄的路口,就是上回走过的路了。

    很遗憾千辛万苦还是错过了新任社长的演说,不过虽然推车推到腿抽筋,总算是到了^-^,用实际行动支持出走。

    回家的路就不着急了。


    补充资料待确认:

    这个栅栏门,应该是在开工的“黑土地”之前,


    1是有狗吓唬人的院子,

    2是一个气派的废院

    3是开题人和逛逛走的路,我走了一段,發現偏離了王平口方向,折返

    4是我走的,路已經完全被草長滿了,特別不明顯


  • 笨笨
    @闲逛逛 我確實都在防火道上走的
    2016年9月06日
  • 闲逛逛
    笨笨应该走的是正确的路,我们走的是3,最后就是小路,有些地方是要靠手才能上去得,应该推不了车。
    2016年9月05日
  • 箫吟清
    太佩服了,我们走的好多路段都有杂草不适合推车,当时沿途也听见狗叫还好水院长和狗“沟通”完相安无事过去了,单人骑车过去真的不容易
    2016年9月05日
  • 笨笨
    遇見狗的地方,我不確認是在爬山之前還是爬山之後,當時1對2 智商為零了
    2016年9月04日
  • 笨笨
    @王山而 不用佩服,我有秘訣,就一個字,慢!
    2016年9月04日
  • 王山而
    @笨笨 真心佩服你的毅力和体力,我只能仰望......
    2016年9月04日
  • 叶依
    @笨笨 估计是那附近,我不确定,你可否再放一段报告里轨迹右边的图片?也就是你准备原路返回处的轨迹。
    2016年9月04日
  • 笨笨
    @叶依 你們也到了11:44的圖片位置麼?
    2016年9月04日
  • 叶依
    @笨笨 还是笨笨厉害,我也找了,却没发现右边碎石坡上面这条往西去王平口的防火道。开题人和闲逛逛也很厉害,找到了向南直接去革坡方向的防火道,不过推车没法走。
    2016年9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