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议事规则中动议通过标准的决议案   

  • patch 2016年10月05日

    为了有效保证议员代表出走社公民在议事会参与立法的权力,降低议员提案门槛,提议修改《出走社议事会议事规则》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topic&a=detail&tid=16165,修改内容如下(方括号内为修改前内容):


    1、提案:


     1.1、议员在议事会栏目提交动议,列明事项并陈述理由。动议禁止回复,议事会在3日内投票表决,投票有效且符合三分之一通过标准【简单多数通过标准】,动议转为正式提案。


    同时,为了保持法度一致性,需要修改《出走社投票通则》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topic&a=detail&tid=4655


    第八条需要增加一个通过标准,修改如下(方括号内为修改前内容):


    八、通过标准分为以下四【三】类:

    ...

    4、三分之一通过:只有赞成率超过1/3,才算通过;只要赞成率超过1/3,就算通过。


    第九条修改如下(方括号内为修改前内容):


    九、不同场合的投票须根据具体情况,事先从上述四【三】者中选定一种标准。

    是否同意此决议内容

    结束时间:2016-10-12 16:18

    应投13人,实投13人 已结束

    类别:议会表决

    资格:众议员,参议员

    官方性质 记名 不直播

    7 53%
    3 23%
    3 23%
  • patch
    决议通过
    2016年10月11日
1627 浏览   1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