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公告      

  • 此人已离开出走社 2017年2月21日
    社民惟行在话题《出走谷山寺 观音岩水库 洗心禅寺》中的发言违反了法度《出走社网络行为规范》第17条的规定,具体说明如下:
    社民惟行在出走报告《出走谷山寺 观音岩水库 洗心禅寺》一文中,大部分内容涉嫌抄袭社民绿野仙踪报告《一路西行》:
    1.“开始延芙蓉北路向北直走到捞刀河边,向左折行至捞刀河入湘江处,龙洲似是世外桃源般的孤岛,岛上房屋、菜地、鸡羊,俨然大隐于市的感觉。随后四人继续沿湘江边向南进发,江水叠浪层层,不觉已经到达福元路大桥东,步梯上桥,向西进发,四人走至桥半,望着迷雾中的北辰三角洲、浏阳河口,吹着江风,眺望北去的江水”
    2.“过桥后,西至岳鞍阁下,不知去路,经当地人指点,上到了阁楼下,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建造,看是已经荒废已久,就连上下的小路都已经覆满了枯叶,下阁后转至北二环线,继续向西至金星路口,右转可见谷山保宁寺的牌子,进入保宁寺路,又经半小时的路程,到达休息地谷山保宁寺,该寺已经有千年历史,只是文革期间被损坏,近几年才重修。目前已是金碧辉煌,香火旺盛。”
    3.“吃完中饭后,稍事休息后,向后山出发,见在返修,就没有逗留。沿后山腰线林荫小路前行,时值中午,太阳也热了起来,林荫道下,的确让人舒服,但好景不长,不一会就出了谷山,转过几个弯便到了戴公庙,香火极旺”
    本社对其做出删除发言并扣10分、追回因发言所获升级等收益的处罚。自公告之时生效。
    若不服本处罚,请在生效之日起100天内向仲裁会申请仲裁。
19494 浏览   0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