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公告      

  • 安之若 2017年6月05日
    社民天天6605在话题《又到栀子花开时》中的发言违反了法度《出走社网络行为规范》第17条的规定,具体说明如下:
    又到栀子花、玉兰花开的时节……
    栀子花在慢慢地开放,先是含着蕊的孕育,然后,一点一点地张开。忽然间,栀子花就开了。
    看那洁白的栀子花开,恍惚间,回到了好多年前的今天……
    沏一壶绿茶,静坐花前。茶,有些苦涩。心头的往事如烟……悠然回首 ,只是想看看那年的栀子花开时的模样。

    轰隆隆声过去,栀子花、玉兰花惊落满地……
    无暇顾及的心里,塞满了前行的行囊,能放下一切,只嗅花香,只听茶语。不用去幻想什么,该来的,迟早会来。一如这栀子花,到了季节,自然就开了。
    走过来时的路口,那一年,年轻的心装满浪漫,会情不自禁地想念一个人、一件事,会无缘无故的伤心落泪……
    今日,栀子花又开!
    而我,再也没有了当初的任性。会理智地不去爱上哪个人、不去坚持一件事,而懂得选择舍得与放弃,会顾及别人的感受,会肩负起所有的责任与担当……
    本社对其做出删除发言并扣10分、追回因发言所获升级等收益的处罚。自公告之时生效。
    若不服本处罚,请在生效之日起100天内向仲裁会申请仲裁。
19902 浏览   0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