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村和赵家庄间不可告人的秘密   

  • 京都水怪 2017年10月08日

    2017年10月8日国庆中秋长假最后一天,三人到王平村还要看一看有没有希望。本来计划9点集合,结果8:20就组团出发了,阿燚同学表现非常好,不是不尿炕而是不迟到了。

    开始从王平村就有两个年长女抽着烟在前面爬山装束晃荡,不快也不慢。后来干脆坐在煤矸石堆上吸烟。无奈我们终于被迫超过了他们。有人还以为他们是搞采摘的,结果人家后来追上我们说她们是这村搬迁户,赵家庄是她姥姥家。树上的东西不稀罕,从小就吃腻味了。阿燚在精心研究味道。

    草丛里面有个人还在研究食品质量问题。这条茅草路就是去年笨笨骑车走过的路线,今年走人都迷路,我们一路佩服笨笨很有本事。

    阿燚指出这还在笨笨轨迹上,之后穿了灌木都是开题人稀里糊涂造成的。走着走着就遇见大坑左转就上了梯田,谁知草也太多了。

    终于走出了迷津,幡然醒悟马上就是四岔路口,前途一片光明。

    阿燚带上了一条丰硕之路,哎呦没人光临呢。

    12点到达出走社会址,草密嫣嫣,梨树上面一点希望没有,梨核都没见着。

    在会址午餐,之后下雨。被迫打伞。就说这个雨也是逛逛,昨天预报下雨结果稀里糊涂,今天说有雨玩真的了。结果呢66.66%的课题人员鞋进水。阿燚的手环躲猫猫呢,结果没有失望。


    下午穿过瓜草地,这个镜子也是不干净,有损了大出走社人员光辉形象。


    参观了兔子精,喂南瓜,把某些人心疼的够呛。

    视察了白羊座,人家躲雨呢。

    学习了老三篇

    鉴定了植物种类

    16:00到达王平汽车站,路边积满了雨水,上车困难,临政委召开紧急防洪抢险,开展排水工程,结果用木棍划拉半天也没有找到排水篦子,抢险施工由于929路车到来而扔棍放弃,上车还是绕到前面水窄处跑过来,司机也是耐心等待毫无怨言,车爆挤,陇驾庄西口倒车890路,一人一排座爽呆呆。

    路程16.99公里,超过计划6.19%。爬升499.99米超标25%。

    往返公交费:9元

  • 荒野行牛
    水院这是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赞一个
    2017年10月13日
  • 京都水怪
    @钟山 诬陷惑众
    2017年10月09日
  • 京都水怪
    @当 兔子每人对应一只,下雨之前可以看书,是吧。
    2017年10月09日
  • 钟山
    某张照片有雷锋学毛选的味道,共同点是假,装
    2017年10月09日
  • 人像合影下面三个兔子合影,神马意思。看书就不下雨了,是吧。
    2017年10月09日
  • 京都水怪
    @武林阿混 坚决贯彻执行
    2017年10月09日
  • 武林阿混
    一,没想到北京的山上草也这么深了!
    二,那三个有损出走社人物形象的合影我看主要是伞的颜色弄错了,男的应该是黑伞,下次不能再这样了。
    三、雨天还在坚持学习,自叹不如也
    2017年10月09日
  • 阿燚
    兵贵神速,阅。
    2017年10月08日
1040 浏览   8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