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探地裂冰瀑穿越   

  • 京都水怪 2017年12月24日

     2017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的狂欢。和山桃木在石景山火车站相遇,892头班车7:38到了河南台站。到河南台村看了看,和打扫卫生间的老爷子研究了到大台煤矿的路线技术问题。8:10阿燚先生到,此君又送我一罐进口啤酒,保质期忽略不计。

    河南台街上路人稀少,河里有活水。


    才上山,上错了。进了右侧废弃大院了。看了轨迹跑偏就从院外转了回来。之后从2个铁路涵洞15号和16号口之间穿过铁路,等了朝东开过的火车过了之后一路朝上,


    小路逐渐转换成防火道了


    路很好走,路标记密集。


    疑似护林站


    北房三间,西屋两间均已破损。屋后有新扔掉的两个都剩半盒的牛奶,纯属败家。


    几片松树林长得非常喜人


    山脊一段居然是平的草垫子,很多扎营的痕迹和遗物。


    还有一个石块摆成的大圆。此时风很大快速拍了这张照片。也许是直升机降落的标志,也许是夏天玩篝火的场所,和外星人应该挂不上钩。11:25按照阿燚的提议找了个背风的地方提前吃饭,用时20分钟,这个决定非常正确,之后几乎都是在风里。


    12:05阿燚在路西侧发现了大裂缝。先看到的南侧有个洞口冒出了湿气把土壤都熏湿了。


    我用盒尺测量宽度,选了4个点,距离75---80厘米。目测东西裂缝长度应该在20米之内,用石头测试深度应该在8--10米左右。路东侧都是地表土壤。没有发现裂缝痕迹。此处是火山发作疑似造成。西侧的陡岩也许下面就是火山口。


    没敢跳跃,怕毁膝盖。


    到此一游


    张家山疑似最高点。13:05到了田神垭口。这个时间比起海运整整长了2个小时,这就是实力的差距不足的表现。不服不行。在垭口有几个人居然生明火做饭,受到了出走社三人的谴责和劝告,告知了法律和危害。


    路过神泉峡





    此张照片验证此处冰挂都为人造景


    未见鱼




    山桃木和阿燚到水库走冰被猛男喇叭呼喊驱逐。这里正在举办冰瀑节,都下午三点了还大轿车多辆呼啸而来,上年纪的居多。今天路遇也要有几百人。到上苇甸15:28,问路人甲说公交末班车已经15点开走了。16:30到了下苇甸890车站,5分钟后车来。

    全程24公里,爬升1200米。

    公交费:1.5+4.5+2+2=10元

    饭费:客饭打包甘肃饼,剩余价值0元。

    半路买完菜到家18:30,阿燚新桥大街一再要求请吃饭,我们两人没好意思让省吃俭用的好男人破费,约定150次见。阿燚还想去桑峪教堂娱乐,由于没法解决回来交通问题搁浅。


  • Soul
    佩服佩服
    2017年12月25日
  • 海运
    看得细致!
    我那都是走马观花、一掠而过。
    水院考察之后,此线更无报告。
    2017年12月25日
  • 荒野行牛
    那是典范标兵……
    2017年12月24日
  • 阿燚
    封你为贵社报告神速手!
    2017年12月24日
1348 浏览   4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