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课题不算国家机密   

  • 京都水怪 2018年5月20日

    2018年5月19日出走社的重大活动日。早晨从康复医院下夜班,为了接班人迟到还闹了一肚子气。我的课题本来3个人参加,胡林六点半就来电话说等我,我说你早到就先和叶老师的队伍走吧,胡林还说要等我,结果架不住叶老师的策反,赤化了。7点多徐老师给我打电话口气非常的惭愧说才到侯庄子,我说我还没出家门呢,就听见对方疑惑声,且音量逐渐加高就底气十足了。后来徐老师通知我车上遇到好友了,于是此君越轨也策反去了玉皇庙了。所以我的程序到此执行为3-1,光杆司令很贴切。我为了节约时间加快效率,骑自行车到苹果园地铁用了15分钟,存好车一路小跑上了提前进站的892路,7:50准时发车,此老爷车一路几乎遇到了几乎所有的红灯,在城子职高西边路口堵车我看书就看了好几页。

    到达王平村北9:15,一路没时间喝水,就盘算着阿燚他们钻的洞和桥,没找见呀,急死我了,路上箭头和死蛇也没有看见。过了狗院,不敢贸然钻灌木了,怕了,老师教诲不能忘记。按照去年123123骑行路线走公路。中间快到别墅区时看到路右侧有小木屋,有台阶,上到上面只是梯田,有农机路,没找到上山成熟路,于是撤回大路,问居民,绕到潭王路。

    从这个门出来

    接着又走了这个路约1.5公里,之后从路栏杆西侧空隙缩身而出,没人拦我。

    这里想找个人问问。没见到人。

    按照地图朝西走,在这个路口右转。图中可以看到路中有个牺牲的刺猬,我回来时还在那里,我可怜之,一脚踢到路边,压成肉饼就残忍了。

    11:00准时到达赵家庄,听见有人叫喊,以为开始了呢,我大叫等一下。

    小社友今年2岁可是不发言,专吃纯肉,猪肉皮也将就。人家可是第二次参加大会呀,比山西申奶奶起步还早呀。

    参与感很强大

    社长威武

    小师傅不怕蚊子

    小师傅拒绝风油精

    123123很虔诚

    当大师很敬业

    与会代表很庄严

    海运很疲乏,据说重感冒,敬佩之。

    工作餐很丰盛,我浑水摸鱼顺走了不少美味。花样年华很美丽。

    回程只有胡林和我一起走,徐老师我就没看见影子,抄近路走了一条新修的土路,之后钻了100米有少许灌木的老路。所以程序此时变成3-1-2。路遇樱桃园,被壮汉教训了一顿,不依不饶的,我检讨一番他才收住火气。事后徐老师说要用高压锅制造一个蛋糕,期待着(加点果仁最好)。

    满足了胡林接水愿望

    借用照片

    看看后边家长很不放心的样子

    立此存照20年后就有价值了


    到达王平站14:45。

    16.41公里,爬升530米。

    公交费:3+3=6元

    感谢众社友,有些人真是一年就见一次。还有很多,多年见不到。


  • 流苏
    好详细呀!
    2018年5月23日
  • 武林阿混
    哟哟,我的肚子都笑痛了,赶快掏出两片去痛片才好了一点....
    2018年5月21日
  • 京都水怪
    @当 很透彻,原形毕露感觉。
    2018年5月21日
  • 京都水怪
    @晴朗天空 你分析的很到位
    2018年5月21日
  • 京都水怪
    @阿燚 我怕打起架来
    2018年5月21日
  • 晴朗天空
    小社友家长怕小社友被你拐走呀。
    2018年5月21日
  • 说光杆司令夸张,因为见灌木躲了,最后晚节拐跑了良家女纸,研讨会丟高压锅里了。矮油。
    2018年5月21日
  • 阿燚
    没偷吃樱桃就不用怕怕。
    2018年5月20日
1034 浏览   8 回复
相关报告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