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道吾山   

  • 飞翔的jm 2020年3月26日

    记2018年3月07日难忘的道吾山。 虽然已隔两年,第一次出走经历依然难忘。文采不好,作文从没打过满分,也只能凭借发的朋友圈和脑海深处的记忆来记一笔流水账了。 18年初入野外圈,就被梦同学拖入出走社这个非常优秀的组织。 梦同学很喜欢玩野外,野外方面的朋友很多,这次我也是作为她的下线来参加活动。我平时就打打篮球,跑跑步,最多也就跑个5km。早早到达集合点,准备找东西吃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新朋友,云姐。一位善良的姐姐。嗦了一碗常德米粉后就出发了。犹然记得 两位大神混爷和修道士脚力真的很快。如果不是为了等我以及两位女士,如果他们走开了,很难真正跟上。后面才知道混爷圈内鼎鼎有名的赤脚大仙。 30km的路程走下来双脚很累,但内心得到了放松。没想到长沙周边还有这么美的地方。真的是开了眼界了,美在人迹罕至,没有污染。临近中午时分,下了一场暴雨⛈️,也是经验不足,没有雨具。我跟梦两个人都淋了个够呛。回头就下单买了雨衣。哈哈哈。让我明白了,野外经验真的很重要。山中天气无常。 这次是五人小分队。云姐,混爷,修道士都是大神。只有我跟梦两个小白,两个人也没带什么好吃的,特别感谢混爷的烧卖,放在保温盒里还是有余热。淋完雨后吃口热食是真的舒服啊。也感谢云姐特别照顾我的朋友梦。把雨衣借给她穿。此次出走行动,很幸运又很不幸。很多因素都可以人为解决,前期准备一定要做好。尽量把一切因素考虑进去,这样在山中才能愉快的玩耍。 从此也算入野外坑了。



  • 飞翔的jm
    @武林阿混 哈哈,那个id怎么也登不进去了。退出自动登录这个帐号。
    2020年3月30日
  • 武林阿混
    这个报告发错地方了
    当时你的ID不叫这个名字,所以,这个报告,估计是白写了
    2020年3月30日
940 浏览   2 回复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