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负重前行   

  • 绵羊本羊 2020年8月09日

    第一次徒步爬山没啥经验,所以带的东西有点多,走了将近20公里,一路负重前行对本身运动较少的我来说着实是一种考验,好在最终坚持下来了,还是蛮有成就感的!

    开题人及队友相约集合后便开启了徒步之旅,前段路程相对比较轻松,先是行走在公路上,有不少骑手路过,别有一番风味,接着进了山路,途径一段山谷,周围树木高耸,遮阴避阳,微风轻拂,好不自在,到了一片山石平地,小溪静流,已然是正午,便决定在此处休息用餐。

    待吃过午饭后才算是开启了爬山之路,大概有些路线走的人不是很多的缘故,一路上灌木茂密,不少还都带着刺,除了看着脚下的路,还要注意周围的植被,好在土质相对湿润,摩擦力大些脚下一般不会打滑,然而到了下山路段,一路的沙石,走起来着实费力,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真是上山不易,下山也难啊!

    爬山的过程中遇到过许多岔路,有些甚至被茂密的灌木遮住了,然而在有着丰富经验的开题人及队员的带领下,向着相对安全的路前进着,虽然也有过冤枉路,但也都能立马折回来找到正确的方向,着实佩服!

    一路上风景确实美不胜收,尤其到了山顶,一览众山小,核桃、海棠以及许多没见过的植物果实,甚至还吃到比葡萄还小的猕猴桃,虽然一路下来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但着实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啊,很满足!

  • 小撮
    欢迎多才多艺又靠谱的你
    2020年8月16日
  • 京都水怪
    开题人嗅觉指数高
    2020年8月14日
894 浏览   2 回复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