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探路   

  • 菲怡 2020年11月27日

    第一次出走
    2020年10月5日,开启人生中的第一次出走,哈哈.我们集合时间10月5号早上7点35分,集合地点:汔车北站。出走的主题穿越、探路.5号早上我早早的就到了集合地点汽车北站,因为自已是新人生怕迟到7点不到我到了 ,今天天空不太作美,一大早就下着不小的雨,而且还有点冷。开题人是云游的龙,一同出行的有木瓜、阿玲、苏衫、紫罗兰、香水百合、忆梦、金钱,虽然下着大雨但大家都准时来到集全地点,我们就这样风雨无阻的出发了,在车上大家先熟悉了下。很快就了我们的目的地九峰山下。也许可能是我们的诚心到目的地雨居然停了。我们大家在课长云游的龙带领下就进山了。我们在穿越丛林时老天又开始起了雨,一路上我们开心的采蘑菇、摘着柚子、吃着小伙伴各自带的小零食,天气虽然不好下着雨,但大家还是不忘停下来拍美照。就这样一路上大家相互帮助,看”险情”大家相互提醒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享受农家饭的农家,课长云游的龙给我们大家安排了丰盛农家饭,还吃到正宗的土鸡。这家农家老板人也很热情,看到我们衣服、鞋子都淋湿了给我们准备了一盆炭火,还把自家烘机拿来给我们用.在她家吃完午餐我们大家稍作休息就又出发了,因为天下着雨我们出门时天都快要黑,如是我们大家就加快了下山的脚步,可是我们还是完美错过末班车,多亏有我们课长云游的龙,他马上打电话联系朋友给我们调来了到专车,真是感谢有各样的队长。大约不到一小时我们回到了汽车北站,下车后大家分别各自回家了。
    第一出走很开心感恩遇到能干的课长,友爱的伙伴。感恩出走社给我各样的机会。希望下次出走还能碰到今天一起出走的伙伴。

729 浏览   0 回复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