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逛   

  • 菲怡 2020年11月27日

    曾经,我们都觉得改变自己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我们畏惧,我们恐慌,我们不舍,各种思绪下我们选择维持原状。自在的鱼组织的徒步活动——沿着湘江西岸绕行月亮岛徒步完满结束,或许过程稍有不完美,或许还有改进的地方。重要的是10位小伙伴,虽然长沙的天气已经转凉但是仍然没有阻挡我们对这次活动的热情,完成了对自己的又一次挑战。
    9点,一行十来人人徒步在湘江边,一边走一边欣赏着风景拍照留念,给寒冷的冬天增加了几分色彩和暖意。在一段时间的徒步后我们顺利到达了月亮岛。月亮岛原名遥埠洲,因明代有许姓人家在此耕作,而叫许家洲;又因形如弯月,近年来渐有了这个迷人的雅号。岛上有村民1300多人。80年代以来开始筹建度假村,已初具规模,培育了铁树、罗汉松等园林观赏花木120多亩。游人将隐身于绿树丛中,享受悠闲的度假生活,尽情欣赏田园风光。岛边的柳林随风起舞,群莺纷飞;岛上长满又厚又密匍匐的青草,象一张绿油油的无边的席梦思;南向滩头是一片青翠欲滴的芦苇林,清风吹来,摆弄着苇叶,习习有声,如箫声悠扬,偶然惊起鸥鹭盘旋而飞,引发人们诗情画意无穷。当我们远离都市,来到这个如世外桃源般的美丽岛屿时,所有的烦扰都一下子消失,感受的是自然的美好.是长沙五大露营圣地之一。岛儿虽小,可玩的东西却多得很。赏景、钓鱼、骑马、露营、烧烤、放风筝等一应俱全,野趣横生,应有尽有,特别适合喜欢大型团队郊游活动。也成了我们拍照留念的主场。
    最后休息片刻,在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下满足了各位吃货的心,大家的胃里也暖暖的,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短途旅行!

711 浏览   0 回复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