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服加好友   

  • 武林阿混 2020年12月02日

    4由于通往山脚的路改变了许多,不得不偶尔看一下地图,正好老周同志要学习使用两步路,于是让她在两步路上面加我好友,此时,走得热了,我们就趁她脱衣时学习使用,这个场景被其他队友远远地看在眼里,他们就说,脱衣服时才能加好友。上山后的线路没有什么挑战性,只有一条路,而且,今天的线路是成熟的,大家就随便走走,野果也没收获,没什么可记录的。下得山来,在龙洞村,墨陌和叶晓泠俩人先行撤退了。今天队伍中,有三个新人,老周同志就是社友阿紫的新注册的名字,她说她的帐号怎么也登录不了,只得用她家亲戚的名字重新注册一个新帐号,这种操作,10午餐时,她带了自热米饭,但她没有在第一时间自热起来,在我的建议下,改吃面包,把自热米饭带回家了,她好象是第一个听我建议不吃自热米饭的人。

  • 叶晓泠
    期待混哥的信天游……
    2020年12月02日
  • 武林阿混
    全文如下:
    脱衣服加好友
    4年前的线路,在通往观音山脚下的丘陵地区,已更新得很大了。
    武林阿混的那棵目标柿子树还在,只是这个季节来到这里,只剩下了一棵光杆树,看不出今年是否结过果,此外,它已被一个养鸡场包围了,就算结了柿子,也不会容我们轻易摘到,他在队友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带着一丝失望地离开了。
    由于通往山脚的路改变了许多,不得不偶尔看一下地图,正好老周同志要学习使用两步路,于是让她在两步路上面加我好友,此时,走得热了,我们就趁她脱衣时学习使用,这个场景被其他队友远远地看在眼里,他们就说,脱衣服时才能加好友。
    由于今天的天气有点冷,但在上升过程中,就要脱衣服,于是,这个脱衣服加好友就成了今天一天的笑点。
    上山后的线路没有什么挑战性,只有一条路,而且,今天的线路是成熟的,大家就随便走走,野果也没收获,没什么可记录的。
    大嗑瓜子上面的风太大、天太冷,大家呆不住,大家也没再嗑瓜子了,照了一个合影便离开了。
    下得山来,在龙洞村,墨陌和叶晓泠俩人先行撤退了。
    墨陌社友是一个讲究生活品味的人,为了今天的出走,她事先喝了许多排毒养生秘方,如果不是她说的晚上有事,那个养生秘方的疗效应该可以检验一下的,可惜方子成分复杂,我记不住那个方子。
    今天队伍中,有三个新人,老周同志就是社友阿紫的新注册的名字,她说她的帐号怎么也登录不了,只得用她家亲戚的名字重新注册一个新帐号,这种操作,10年前经典抠门女魔头有过先例,我也没什么可说的。
    童姥第一次出走,由于忘记密码和注册邮箱,只得现场重新注册一个,她自称平时在家种菜,这次出走,她穿了一个重装徒步鞋子,我看上去有点重,不过,今天的强度也许对她而言,刚好适合。
    午餐时,她带了自热米饭,但她没有在第一时间自热起来,在我的建议下,改吃面包,把自热米饭带回家了,她好象是第一个听我建议不吃自热米饭的人。
    奕奕也是现场注册的社友,爬山技术和体力不错,更为难得的是,此公歌声嘹亮,一路高歌无数支歌曲,有望成为出走社著名歌星,但我默默观察他曲库中的歌单,发现他还是有短板的,至少他没喝过一次信天游类的歌曲,不知是忘记了还是真的有短板。
    此外,我今天忍住了没吃午餐,希望这个习惯保持得更久一些。
    2020年12月02日
846 浏览   2 回复
相关报告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