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青少年溺亡事故对出走大业的影响   

  • 武林阿混 2021年7月18日

    就在过去的两周时间内,湖南省湘潭和郴州两地先后发生了两起青少年野外游泳溺亡事故,这两次溺水事故,都是淹死了5人!

    我们在网上见到这种惨事的时候,由于事不关已,最多感叹一下而已,然后,就过自己的生活了。

    只是没想到, 这两次溺水事故,最终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出走大业。

    事情是这样的,2021年7月17日,出走的目的是为了薛荔,结果当我们七弯八拐地找到目标之一的薛荔树之后,发现只结两个果子,而且还是个孩子,只得算了。

    按照计划线路而行。

    途中小小地探一两段小路之后,来到了禾丰水库,水位很低,水质一般,大伙儿没停,直接到了楠竹山水库,这个水库水位很满,但水质还是可以游泳的那种。

    大坝边一位不知在做什么的中年男人见到我们,不声不响地开车离开了。偌大的水库,只剩下我们出走社4人。

    正是午餐时分,武林阿混不吃午餐,直接下水游泳,其他3人在岸边午餐。

    游泳者武林阿混上一次来这个水库游泳已是至少7年前的事了,现在这个安静的水库空无一人,他自由自在地游着,转过了几道弯之后,再往回游,然后,就看到一辆小车开过大堤,停在大堤之上。

    车上走下一人,似乎在大声说着什么。

    那边,游人午餐结束之后,下水游泳。

    根据经验,武林阿混判断,这个车和人是来劝我们不游泳的,为了不让他为难,我们上岸了。

    他说“我们望城所有的水库,都装了摄像头,每天有人来巡逻,其中12:00---14:00来一趟”

    “我已拍照,发到我们微信群里,马上就有应急负责人告诉我全套操作:劝离、警告、驱赶等。”

    他不停地说着此行的目的。

    “我们知道,这野外溺水事故,太可怕了,你们这么做,也是受上峰的指示,我们不在你们望城境内游就是,你可以交差了,说我们在你不停地劝说下,离开了。我们去北山水库祸害北山人去。”

    “你们去北山水库游泳,我管不到你,我现在来巡逻,就是劝离你们,我顺便来钓一下游鱼子,你们不知道,7月15日,郴州的临武县一个镇又淹死了5个小孩。”

    “啊,事情这么严重啊,那我们走吧。”

    我今天已经游得够了,只有游人,由于吃饭耽误了时间,所以,只游得不到十分钟的时间。

    我们去下一个水库游泳吧。

    14:00,先锋水库,水位太低,没法游泳,由于薛荔没成熟,我们在出走路上已不思进取了,直接走向公交站。

    15:40,我们早早地结束了,西瓜爱好者云又凭本事吃瓜了。她这个行为传染给了游人,他也买了一个西瓜,当他准备再买一个新鲜的西瓜时,公交车来了,时间还早,他就没想到可以等下一趟车再回,唉,人有时就缺乏随机应变之才,我也是这样的。

    本次课题,我还有一点需要补充的地方:

    黄瓜爱好者云一路上念念不忘黄瓜,可是,路过的地方村民们都没种黄瓜,其实,黄瓜已过了季节。

    事后,我发现,得罪一个黄瓜爱好者是不明智的,她很生气,于是,我们就见到了一个人生气的时候,会做出什么样的动作,我就不公开这个操作了。

  • 叶晓泠
    逝者安息
    2021年7月19日
  • 京都水怪
    那我是桑椹爱好者
    2021年7月19日
  • 瘦白
    现在这个季节,乡里都是一些留种的黄瓜
    2021年7月19日
  • 瘦白
    昨天中午两点,我在汤家溪游了半个小时,没人来赶我。
    2021年7月19日
  • 九歌
    今晚都市频道报道,北山水库(就是跟三把火一起走过的那个)昨晚淹死一个23岁的大学生,监控视频看着他在水中扑腾,被两个同伴救回岸边。休息半个小时,三人继续游泳,再次扑腾就不见了。
    2021年7月18日
  • 一口老血吐出来,“天呐”我就不公布喊冤了。
    2021年7月18日
753 浏览   6 回复
相关动态
  • 2021年8月07日 蹲着 赞了话题
  • 2021年8月06日 水牛 赞了话题
  • 2021年7月19日 叶晓泠 回复了话题
  • 2021年7月19日 京都水怪 回复了话题
  • 2021年7月19日 瘦白 回复了话题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