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社保护性限制强度办法   

  • 小撮 2008年3月05日

        为防止社民不顾自身条件,执意报名分担力不胜任的较大强度课题,降低事故风险,保护社民安全,保障课题顺利进行,特制订本办法。

        1、每位社民的个人档案增加“限制强度”一项,对本人开放,而对其他人保密。“限制强度”的初始值为0,当该值为0时,意味着无限制强度。

        2、每次课题结束,在对队友进行评价的操作中,结题人比队友多一个“限制强度”选项,可对认定为体力或意志等不胜任该课题的队员进行标记,记入这次课题的名单信息表(相关信息对外保密)。

        3、超过三次课题被标记为“限制强度”的社民,其个人档案“限制强度”一项数值将被更新,数值为其人历次被标记为“限制强度”的课题强度的平均值。

        4、系统自动禁止社民报名分担强度超过其自身限制强度的课题。

  • 小撮

    依据公民大会如下决议修订:

    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topic&a=detail&tid=7337

    2011年11月18日
  • 小撮

    依据公民大会2009-2-23如下决议修订:

    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topic&a=detail&tid=3478

    2009年2月26日
4151 浏览   2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