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盘坏了!谁能帮助把数据倒出来!在此感谢!    

  • 大狮
    帮不上什么忙,但不妨碍表示一下慰问~
    2008年7月02日
  • 缎子

    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这个软件试一下。

    需要把故障硬盘接在另外一台正常的主机上面,安装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网上有的下载),这个工具可以对磁盘进行诊断,也可以从损坏的扇区里恢复数据,希望能帮到你。

    如果没有多余的主机,下载ERD commander 2003 (中文版的),刻成光盘。

    1,CMOS里设置成光驱启动

    2,插入ERD commander光盘,重新启动

    3,系统会基于光盘,以桌面的形式启动。里面的操作和在WINDOWS里差不多,如果你的硬盘还能读出来的话,应该可以把里面的数据导出来(坏扇区里的数据不一定能复制出来)。注意,一次不能复制太多。

    2008年7月02日
  • 龙棒

    这要看您硬盘损坏的程度了。

    1。误删除,格式化,分区表损坏,硬盘非盘片损坏(例如硬盘电路板出问题)可以试用pe光盘(可以虚拟出一个xp系统)中的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尝试。

    2。硬盘盘片或者更严重的物理损坏。可能需要借助些专业工具,那就需要专业的维修公司了。不便宜,没几百下不来 。

    2008年7月02日
  • 行香子
    一不小心还是想到了“艳照门”事件
    2008年7月02日
  • soso0

    我坏过一次,拿到中关村找了一个数据修复的摊,全倒出来,花费400大元

    2008年7月02日
3048 浏览   5 回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