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小撮   

  • 南瓜叶 2012年8月17日
    了解小撮的人都说他是刀子嘴豆腐心,我完全认同。
    体验刀子嘴的社友很多,感受豆腐心就没那么容易了。
    小撮的文章大家都喜欢,但是有时用词很极端,和表达的准确度无关,那是要表明自己的态度。
    在原则方面,小撮是极少让步的。不管新人老人,违规的事情让小撮捉到是毫无情面可言的,这里最典型的例子当属宏森。再好的朋友再好的哥们,从不以规则交换人情。
    集合迟到,无论什么原因,一概不等人的,这种传统,这种风格令很多让人羡慕,没有坚持原则的社长,这条制度恐怕早已成为摆设。坚守规则,受益的是大家;规则面前稍许通融只有个别人暂时受益,最终大家都成为受害者。在坚守规则方面,我了解的范围之内,没有超过小撮的。规则是出走社的基石,不去维护,尽管享用,肯定是不能持久的。
    假如是一个铁石心肠之人,如同机器去坚守规则,或许只是简单执行就是了。可偏偏人心都是肉长的,如同我们普通人一样,小撮也并无例外。小撮对规则的坚守,是在坚守一个长远的目标,而非图一时之快,得过且过。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尚能坚守如初的唯有小撮。
    强者无需小撮的关照,小撮对弱势群体的体恤从注册答卷中对于乞讨人员的态度已经可以窥视一斑。
     
  • 静珊

    浏览过了,有助于新人了解前辈,挺好的.

    2012年9月11日
  • 行香子
    楼上的别重新编辑啊,我要找阿混求五百万,嘿嘿
    2012年8月19日
  • 南瓜叶

    昨天还和老独说起阿混呢,阿混是大奖风度,大事清醒,小事糊涂。

    2012年8月19日
  • 武林阿混

    是的,这方面我一直在学,但还是学得不够。

     

    2012年8月19日
  • 岳麓山人

    我认识的老南,爬山大步流星,感触细如毫发,文如其人,真君子。

    2012年8月18日
  • 不吃饭

    怎么最近总是这些文章,感觉小撮要...

     

     

    2012年8月17日
2327 浏览   6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