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出走   

  • 好友 2017年12月08日

    【进程】

    9:00 玉皇庙

    11:00 十字道

    12:00 赵家台

    13:40 南辛房

     

    【附录】

    1、周日的车上爬山的人少了不少,多了不少打水的。座位周边的几个都是去山里背水的,一路上都在讨论打水的地方以及每个地方水质的好坏。车到了灰地,车刚要启动,有一个爬山的又要下车了,下车又找不到公交卡,耽误了不少时间,惹得售票员不高兴了,下车后说,就这反应能力还爬山呢!早晚在山里走丢了。

    2、玉皇庙的早点铺当违建都给拆了,早点铺搬进了楼里,听老板讲,河边的房子,一天就拆没了,进了早点铺,点了一碗馄饨,吃馄饨的时候发现里电线也都是新换的,上边要求要重新跑线。早点铺的餐巾纸以后也不供应了,上边检查,再生纸做的餐巾纸以后不让用了,老板给了一个老顾客人两张纸说,以后再要就没有了,顾客出了个主意,以后可以改用卫生纸。

    3、顺铁路进沟,铁路边堆满了矿里清出来的垃圾,这也是这次大清查的产物。走古道的时候,可能是时间的问题,去王平口的路上,一路都是逆光。

    4、每个进沟的沟口都有检查站,登记姓名和电话后进沟也不阻拦,今年防火比往年要严,潭王路的每个路口都有人把守。

    5、一个人出走,容易被狗欺负,之前是人多的时候欺负狗,现在是人少被狗欺。从十字道下到赵家台这次走沟里,穿过矿区,走小路进了一家院子,这家院子的狗来人也不叫,等进去人就直接扑上去,可能是看到我就一个人,三只狗都铺了上来,很是凶猛,还好主人出来了,要不还给跟这几只狗周旋半天,主人出来后,还不忘咬我裤子两口。第二次是,进草甸水村,路边有两只狗,看我一人过来,又尾随了我半天。

    6、赵家台的几个出入口都有人看守,从路边停车场去耕园的小路,已经被铁栅栏拦上了。彭真别墅换了新大门,房子维修一新,还立上了牌子。北京日报社西山基地,这也成文物了。

     


1526 浏览   0 回复
相关动态
  • 3 周前 好友 修改了话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