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出走,一个靠谱的旅行   

  • 韩仓河畔 2018年4月20日

            注册出走社已经盈月有余,却一次也未成行。原因有二:首要问题是身在济南,而济南课题还没有新发一个;其次是跨省行程需时较多,散事连连,亦未成行。而欲开题自力更生,另立山头,想在济南来一个牵头自主,无奈系统并不支持新人即可开题自立。

           思来想去,还是要实施跨省出走的路子。祖国大好河山,而去过的却大部分是商业包装的热闹景象,到哪去了都有似曾相似之感。特别是同行的都是朝夕相处的朋友,一觉醒来,竟然有身在异乡,心在家里的感觉。而跨省出走的期待就有了巨大的想象空间:相逢何必曾相识的出走群友,少有车马喧嚣繁华尘世的偏线风景,再遇到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岂不是人生乐事!

             到哪里去跨省出走,开始开心之旅呢?北京首选,高铁一个半小时就到了,车次特别多,可以考虑。湖南很活跃,也很喜欢湘江风光,但交通便利性不足,飞机来回,又太麻,要有个小长假期间才能成行。

            借此机会也想提个小建议:支持新人开题,特别是课题较少的处女城市,更得有拓荒的人,开辟出走新天地。

            还有話题字数下限在300字即可,500字有点多。中共中央提倡简政简材料,出走社也是要与时俱进,跟上潮流,您觉得呢?


            所以想要到北京、湖南参加跨省出走,你们意下如何?

           有老师指导说新人可以申请特许权开题,貌似没有找到啊!

  • 流苏
    太好了,济南开个分社,支持支持!
    2018年4月23日
  • 武林阿混
    此外,多年前,我曾在济南出走过,详见:
    济南青铜山,悬崖山脊上的独舞—11月23日出走锦绣川-青铜山-商家庄结题报告 - 出走社
    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topic&a=detail&tid=9881
    2018年4月23日
  • 武林阿混
    不支持跨省,支持本地出走,支持新人自告奋勇开题,开一个出走分社。
    2018年4月23日
  • 海运
    我一般每年春节后初二三(有时是十一假期)去济南,到时候约
    2018年4月23日
  • 小撮
    当地没有课题的情况下,新人可以申请开题特许权。点击开题按钮时就会看到提示。
    2018年4月20日
32627 浏览   5 回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