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特许权申请报告   

  • 多拉贡 2021年6月22日

    温榆河起点在沙河水库,水库上游称沙河,水库下游为温榆河。温榆河一路向东:过昌平,下顺义,经朝阳,往通州,最后注入通州的北运河。

    适合亲子野外,骑行跑步都非常好,有两条独立跑道,并且各种路形都具备,比如上、下坡、S弯,沿途树林茂密,沿河温度偏低,春夏秋适宜。

    四月份共计三次完成温榆河徐尹路至京密路段沿河骑行,亲子出行,俩娃骑车,我和老公跑步,沿途野餐和垂钓鱼友聊天,很舒服。

    本周打算探访徐尹路至潞苑北大街段沿途。孩子骑行,如果有共享单车父母一起骑行,否则会跑步陪同。

    预计一次无法完成,暂定三次探访骑行完成至通燕高速段,会有一次在温榆河滨河森林公园北区游玩。

    因为是夏季,出行会偏早 ,最晚8点前到达温榆河,11点前结束。

  • 多拉贡
    之前带着娃去骑行过三次,树木挺多,河边玩玩儿、野餐,而且沿途有上下坡,S弯,人还很少,孩子骑车觉得非常好玩儿,还很安全,凉快
    2021年7月02日
  • 多拉贡
    @蓝色 对,温榆河超长,而且沿途绿化都不错。感觉朝阳段日常维护挺好的,进顺义附近京密路两边不是特别好。再远还没走,顺义有个新开的温榆河公园,评价都说挺好的
    2021年7月02日
  • 蓝色
    温榆河两岸风景非常好,车辆不多,骑行很不错。
    去年从林萃桥骑行到清河终点,沙子营水闸、与温榆河汇流点,是第一次见到温榆河,
    乘15路地铁,可以在孙河站、国展站之间看到温榆河,
    最诡异的是,一次在南雁路与水南路交叉口处,那是多远的地方啊,地图上也标温榆河,而且确实有条干涸的河,就不懂了。
    2021年7月01日
  • 用武之地
    你这个是不是还要开题?
    2021年6月25日
  • 用武之地
    可以看到了吗
    2021年6月25日
  • 用武之地
    可以行动,我不知道在哪里核准。其它人能看到吗
    2021年6月25日
33609 浏览   6 回复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