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   

  • 老周同志 2021年7月19日

    北京走友来咱湖南出走,手老师开题欢迎,我也报名陪伴。冬日暖阳晒在身上暖呼呼的,大家欢声笑语的谈天说地,体现了长沙走友的热情。湖南是丘陵地区,山不高却有丰富植被,冬天除了阳光,还有雨水的滋润。冬笋就是这个季节上天留给我们天然的美食。我们走进竹林,用手上的小锄头在竹根处扒拉几下冬笋的小尖尖展露出来,大家兴奋的围上来,你一锄,我一锄的开始挖起来,哈哈哈,收获不少,估计北京走友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新鲜冬笋吧。南北的冬天还是很大区别的,冬天的北方树叶都不挂在树上了,色彩是蓝灰色。南方的冬天的色彩斑斓的,绿色为主,黄色为辅。还有那黄橙橙的柚子挂在树上。同是在一片蓝天下,物产却有那么不一样,我想北京走友也有我同样的感慨吧。

    中午饭毕,音乐响起,手老师用他那苍凉浑厚的老年男中音演绎一首欢快歌曲,一群中年女走友伴舞,真是群魔乱舞,看来还是要加强广场舞的学习。只有武林阿混依然秉持他的风格爬在树上完成他的演出。

    一天的出走总是那么快的就结束了,美好的回忆却常常出现在脑海里,隔了大半年那些欢乐的场面仍然就在眼前,当我提笔写报告他们的表情,动作一一呈现出来。

    出走社是全国一家,平常都在自己生活的地方各自工作,学习,出走。以后也希望外地的走友来湖南多走动走动。我也希望自己有机会去其他地方跟走友们学习交流和出走。

602 浏览   0 回复
相关动态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