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档案 路线库查询 社友列表浏览设限   

  • 小撮 2008年10月08日

    1、课题档案

    围绕同一个课题,有一系列的文章:开题人撰写的课题计划、结题报告,课题组其他成员发表的报告、图片等。

    以前,这些文章的目录形成一个简单的网页,可以通过收入这个目录中的每篇文章标题下的“相关报告”链接访问。

    这个网页只包含文章的标题,要分别点击标题才能查看文章内容,效率较低,用户体验不佳。

    现在将这个目录页面改为课题档案页面,集成一个课题的所有相关文献、材料、数据,一目了然地反映一个课题的面貌。

    2、路线库查询

    出走路线数据库及与其相应的路线汇总页面开发之后,一直扮演档案馆、博物馆的角色,利用率不高,最初的设想目标——供社友开题时直接引用——没有实现。

    其原因在于缺乏查询功能,只能通过翻页人工查找。

    现在增加了查询功能,支持关键字查询、条件查询:里程、上升、强度、出走次数、出走人次、想走人次,多重条件可组合查询。

    3、社友列表浏览设限

    增加了路线库的查询功能,系统资源的消耗量上升,为了平衡、节流,对社友列表的访问权限加以压缩,本来是登录之后人人可以浏览查询,现改为仅实名社友(社区公民和社区居民)有此权限。

35189 浏览   0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