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社群模块   

  • 小撮 2008年10月28日

    为了促进出走社友们的横向交流互动,创造生动活泼的社区生活,借签SNS网站的模式,我在出走社增加了一个社群模块。

    积分不低于1030的社友都可以创建社群,一个人允许创建的社群数目上限为(积分-1000)/30。

    社群可以按照兴趣爱好、地域、某种实际用途、思想观点等为依据建立。

    社群的地址也可以设在社外,以在社外已经建好的群组作为活动场所。

    群主可以设置加入社群的限制条件。

    加入社群的方式有群成员邀请和群外社友申请加入两类,两种方式只能居其一,由群主任选。若用邀请方式,则只能邀请将自己加为好友的人,收到邀请后,需被邀请者确认才能正式加入群。若用申请方式,则群友皆可批准申请者入群。群主有权拒绝申请,也可开除已入群的成员。

    社群也可设置成私密社群,非社群成员不能浏览社群文章。

    社群内发表的文章不显示在首页显著位置。社群列表、社群文章目录均在二级页面显示,社友可选择只查看自己所在社群的文章。

    除了置顶、解置等之外,群主没有对社群文章的其他管理权,文章的审核、屏壁、编辑权限仍由社长和理事掌握。

    在开发社群模块时,我顺便排除了系统文章数、个人文章数与实际不符的BUG(主要是草稿、审核、文章编辑等程序的漏洞),增强了文章搜索的功能。

35363 浏览   0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