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度查询、文章编辑、审核通知   

  • 小撮 2008年11月25日

    最近的三个升级

    1、经纬度查询功能上线。

    为了方便规划路线和制作地形图,开发了这个功能。在网站数据库中增加中国村庄地名数据。社友输入村庄名称,可查询其经纬度。为避免地名重名导致查询结果不唯一,一次查询须输入两个相邻村庄。

    2、文章编辑功能改进。

    实现文章在栏目和社群之间的移动,即原来发表在栏目中的文章,可移到社群中,反之亦然。这样,原来一些定位不明确,内容游离于出走正题之外的栏目可以撤销,用相应主题的社群代替,然后把原栏目中的文章移动到社群中。

    3、改变审核通知的方式。

    积分低于950的公民-居民或积分低于1030的嘉宾发帖后须经审核。以往,当需要审核的文章发布时,系统给理事及社长发送私信通知,提醒有文章要审核。这种通知方式的缺点是生成数据垃圾——太多的私信,而且每位得到通知的人都要点击信箱,再点击私信标题查看内容——即使文章已经被别人完成了审核。

    现在改变了通知的方式,将其合并在“我的提示”功能中。当出现审核业务时,相关人员的“我的提示”会变红。一旦审核业务被他人完成,则提示自动消失,不必每个人都点开看一下。

  • 武林阿混
    在“查看”时,有下拉菜单,我明白了。
    2009年1月08日
  • 武林阿混

    在任何一个界面,把鼠标指在“出走工具”那里,不显示下拉菜单,只有两次显示过,一次是在我回复之前,鼠标还没移到这个界面之前。

    也就是说,在我回复这个界面是不显示的。

    2009年1月08日
  • 小撮
    阿混,请详细描述一下“没法查询”的具体情况。
    2009年1月07日
  • 武林阿混
    我没法查询。
    2009年1月07日
  • Zodiac
    小撮你真的很强!
    2008年11月25日
  • patch

    经纬度查询功能好啊。

    刚才试了一下,不错

    2008年11月25日
36641 浏览   6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