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名、课题转让   

  • 小撮 2009年2月27日

    2月21日,采纳soso0的主意,在社友个人档案中增加曾用名信息,凡是改过名的,均将其曾用名列入个人档案,以保持历史纪录的连续性,方便他人辨认。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5442858/

    2月26日,执行公民大会决议,增加转让课题的功能,涉及修改2个程序文件,增加一个新的程序文件。

    转让流程是:

    当开题人由于不可抗拒力无法参加课题时,由开题人或(当开题人无法上网时)社长、理事访问课题报名名单,从名单中选择一位社区居民以上等级的成员(须事先沟通),点击转让按钮,系统自动发送一封私信给候选结题人。

    私信表达转让意向,并附有接受和拒绝两个按钮,候选结题人若点击拒绝,则发信人会收到拒绝回复,候选结题人若点击接受,则系统发布公告,宣布课题转让成功,同时将结题人在名单中加以标记,授权其查看名单中的全部联系信息,并承担牵头及结题义务。

    一旦发生转让,则课题原设定的反占坑自动失效,退出者不会受到扣分处分。

     

  • 小海

    我想再改名叫旺达/Wanda

    ——凑个热闹,赶个时髦!

    2009年2月27日
  • 小撮

    一般情况下,能开题的人总会掌握一些社友的电话号码的,只要联络到能上网的社友,就可以跟“组织”接上头了。

    2009年2月27日
  • 缎子

    可能有些开题人没有保留(或不知道)社长和理事们的电话号码,那要通知起来就比较麻烦.

    2009年2月27日
  • 小撮
    打电话,发短信啊。
    2009年2月27日
  • 缎子
    开题人如果上不了网,操作不了课题转让。那开题人用什么方式联系社长或理事来完成此操作?
    2009年2月27日
35551 浏览   5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