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报名分担课题   

  • 小撮 2006年1月12日

    1、分担出走课题有资格限制吗?

    没有。只要您年满18岁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注册之后就可以报名分担出走课题。

    2、我可以带未成年人分担课题吗?

    当您成为社区公民之后,您可以带您自己的孩子参加允许他所在年龄段参加的课题,但孩子也必须报名。

    3、我可以替别人报名分担课题吗?

    不能。如果别人想分担课题,请他自己来注册,自己报名。

    4、怎样报名?

    登录之后,打开课题计划,点击标题右侧的“报名”按钮,接受关于课题内容的测试,阅读分担课题的协议,接受协议中的全部条款,点击同意,在弹出的对话框里填上有关信息,点击提交就可以了。您的名字会自动添加到名单里。

    5、报名之后还需要等待开题人确认吗?

    不需要。报名成功就意味着被录取,一切过程由系统自动进行,开题人不介入。

    6、为什么不让开题人挑队员?

     为了保证符合条件的社友有均等的机会参与课题。

    7、如果不让开题人挑队员,如何保证一个课题录取的队员都能胜任?

    首先,计划中提供了课题的路程、路况、高度等信息,我们假定所有的报名者都仔细阅读了这些信息。

    其次,在点击报名按钮后弹出的分担课题协议中,又提醒报名者量力而行。

    最最重要的一点,出走社是相信缘份的,乐天知命的,如果是上天安排我们与一位体力较弱的同伴同行,那么我们会服从这样的安排,欣然伴他(她)度过难关,并把这样的经历视为宝贵的记忆。

    8、我想报名时没有名额了怎么办?

    随时关注,看看是否有人退出。若报名截止时仍无人退出,请服从命运的安排,不要试图与开题人联系请求通融,开题人没有权力允许名单之外的人参与课题。任何规则外的投机行为在出走社都没有可乘之机。

    9、我想报名,还有名额,但报名已截止怎么办?

    可给开题人、理事、或社长发私信或到群里求助,请求报名延期截止。

    9、不报名直接去行吗?

    不行。因为违反了公平,公然挑战规则,强占课题资源,这样的行为将遭到出走社的唾弃,参看《出走社反“邂逅”条例

    10、我迟到了,可否与开题人联系,让大家等我?

    在这种情况下,您与开题人联系的唯一目的是道歉,并预祝大家顺利。

    11、我报名之后,因故无法参加,可以退出吗?

    可以。在报名截止之前,您可以打开名单,点击您名字所在那一行最后的“取消”以退出名单。若报名已截止但课题尚未开始,则可与开题人联系请求延迟截止,以便退出报名。若课题已开始,则须打开题人电话解释。若该课题设置为反占坑,则退出行为受《出走社反占坑条例》约束。

12735 浏览   0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