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请公民大会表决《未成年人分担出走课题实施办法》   

  • 小撮 2011年5月25日
    请参阅相关议题:未成年人分担出走课题实施办法(讨论稿)

    提请公民大会表决:

    未成年人分担出走课题实施办法

    1、课题属性增加“是否允许未成年人分担”选项,由开题人根据课题的强度、难度、风险来评估是否允许未成年人分担。默认值为“不允许”,开题人须勾选“允许”才能确认属性。

    2、系统以个人档案为依据确认未成年人身份,作为审查报名资格的依据:

    (1)未成年人须在个人档案中如实填写出生年月日,并在社友名单中关联其法定监护人。

    (2)自本细则通过之日起一周内,未成年人对出生年月日进行自查,写错的须加以修改,如法定监护人已注册为社民,则对法定监护人加以关联。一周之后,对个人档案中的出生年月日信息进行锁定,修改须向理事或社长提申请。

    (3)出走年月日信息如有虚假成份,一经查实,将对账号加以封禁。

    3、未成年人报名分担课题,除须满足全体社民的报名条件之外,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所报课题允许未成年人分担。

    (2)报名者年满12周岁。

    (3)已报名的名单中包含其法定监护人,且已报名的法定监护人不全是社区嘉宾。

    4、未成年人报名分担课题,须亲自操作,明细报名课题所须了解的信息,按照真实意愿报名,其法定监护人不得强制或代劳。

    5、法定监护人退出所报名课题时,被监护人必须同时无条件退出该课题。法定监护人通过网站报名系统退出课题时,被监护人的退出操作由系统自动完成。发生其他情况的退出时,法定监护人有义保证其被监护人不尾随课题

    6、未成年人分担课题获得履历,可按照《出走社友分级方案》的相关规则升级为社区居民,但不得升级为社区公民,也不具备开题人资格,直至其年满18岁方可解除此限制,之前的履历可作为升级依据。相应地《出走社友分级方案》中升级为社区公民的条款中”社区居民“一词前面须增加”成年“限定。

     

    你是否赞同上述细则

    结束时间:2011-06-01 01:08

    应投98人,实投61人 已结束

    类别:全民公决

    资格:社区公民以上

    官方性质 不记名 直播

    40票 65%
    11票 18%
    10票 16%
  • 小撮

     

    投票结果
    投票题目:你是否赞同上述细则 
    1. 赞同 票数:40  66%
    2. 反对 票数:11  18%
    3. 中立 票数:10  16%
      投票已过期!

    表决通过。

    2011年6月01日
1951 浏览   1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