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出走油草铺-乌峰山-良溅村报告   

  • 虎子哥 2012年1月12日

     


    由于临近期末考试,作业一直拖到今天才开始写。不过拖欠作业也算是我的强项,因为时间已经过去很久,对于这次出走的一些细节有点不记得了,不过也不影响。


     


    参加这次出走的成员  武林阿混 蛔虫 阿拉开 冰雪 洋子 青春百合 六度 mountain(原来一直以为他叫茅台)


     


    这一天雾很大,乘车在雾中行驶了不知道多久,抵达了有油草铺,随着众人下了车。在乡下,冬天的早晨很清静,感觉天灰蒙蒙的,田野上很宽阔,在阿混的提示下,我看到了雾中隐隐约约的山。


    第一座山是天马山,在山脚的一户人家后面摘了一些橘子。有点酸,但总感觉这种不用花钱买的东西吃起来特别有意思。


    下了天马山,遇见了一棵很大的枫树,要三人合抱,我估计有上千年了,它比旁边的竹子高出了许多。之后便上了傅家大山,在上升的过程中膝关节扭伤了,当时右脚一滑,左脚的小腿向内偏、大腿向外偏,将手中的登山杖压弯了。休息片刻后翻过了傅家大山,下山时有很长是一只脚蹲着滑下来的。


    在农家吃了中饭后,开始翻越神龙山,只感觉这座山很陡。下山后在良溅桥坐车回长沙。


     


     


    这次是我的第一次出走,收获很多。沿途见到的风景都很普通却十分美丽,这一次出走的人第一次见面但都很友好。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茅台和六度。茅台君十分有趣,我看不出他的年龄,只感觉他很年轻、很快乐。六度像个初中生,没想到竟然大三了,而且她还能认出山上的很多植物。经过傅家大山下的那棵古枫的时候,感觉心里轻微地被震撼了一下,就像是一滴水落入平静的水面范开涟漪那样。面对这古枫,总感觉它充满了智慧,它仿佛能够感受到我们一样,不知道它见证了多少代人的生生死死,而我只是无数过客中的一个,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我也说不清楚。扭伤膝盖也让我印象深刻,当时只是觉得膝盖突然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然后就是剧烈的疼痛,当时那一瞬间我想了许多。是不是要放弃?这里没有医生啊,现在撤退很麻烦啊,好象听说膝盖受伤容易造成永久性的伤害,我该怎么办?我当时害怕了,是的,我真的害怕了。但是这些想法也仅仅是停留了一瞬间,害怕也消失了。看到同行的人让我想坚持下去,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不想放弃。坐车到长沙西站后才觉得脚已经动不了了。


     


     

  • 瘦白
    想了解一下,这个监护人、被监护人是怎么设置的。
    2021年7月20日
  • mountain

    好样的,与我想像的和看到的你的同龄人与众不同。

    2012年1月14日
  • 风飞扬

    啊,混公子啊?第一次走就扭伤膝盖了?要注意哈,回家让混老师看看!还是走少了,多走一下就不会这样子啦wink

    2012年1月13日
  • 鲤鱼

    这个报告有混混的味道

    果然虎父无犬子啊

    2012年1月13日
1809 浏览   4 回复
相关动态
  • 2021年7月20日 瘦白 回复了话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