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订《出走社仲裁规则(暂行)》 (决议案)   

  • 南瓜叶 2013年8月07日

    一、原文:出走社仲裁规则(暂行)


    拟修订为:出走社仲裁规则


    二、原文:1.根据出走社宗旨、制度,为保障出走社法度公开、公正、有效、规范运行,保护出走社公民、居民及嘉宾在出走社内正当权益,监督和维护社长、议员、理事、选举专员、司库等社内公职人员依法、合理履行职能,制定本仲裁暂行规则,待出走社社区议事会成立后由议事会修订为正式仲裁规则


    拟修订为:1.根据出走社宗旨、制度,为保障出走社法度公开、公正、有效、规范运行,保护出走社公民、居民及嘉宾在出走社内正当权益,监督和维护社长、议员、理事、执事、司库、司空、司域等社内公职人员依法、合理履行职能,制定本仲裁规则。


    三、原文:29.公共机构或公职人员拒绝履行裁决的,或在规定期限内不执行裁决的,从期满之日起,经原告申请,仲裁会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向社长或理事会送达强制执行书,由社长负责裁决的执行。社长负责向仲裁会反馈执行结果,仲裁会在‘出走会所—社区仲裁会’公布执行结果;


             2)社长拒不履行仲裁会裁决的,提请公民大会监督其执行。


    拟修订为:29.公共机构或公职人员拒绝履行裁决的,或在规定期限内不执行裁决的,从期满之日起,经原告申请,仲裁会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向社长或理事会送达强制执行书,由社长负责裁决的执行。社长负责向仲裁会反馈执行结果,仲裁会在‘出走会所—社区仲裁会’公布执行结果;


             2)社长拒不履行仲裁会裁决的,提请议事会监督其执行。


    四、原文:15.提起起诉应当向仲裁会提交起诉书,出走社主页“出走会所—社区仲裁会申请仲裁”栏目为起诉书的提交场所。


    拟建议为:15.提起起诉应当向仲裁会提交起诉书,出走社主页“出走会所—社区仲裁会”栏目为起诉书的提交场所。


    五、原文:17.仲裁会对原告的起诉作出受理决定的三日内,将起诉书张贴于“出走会所-社区仲裁会”栏目下,并由当月轮值仲裁员向被告私信转发申诉状,同时告知其相关权利义。对于不宜公开审理的案件,由仲裁会决定不公开审理。


    拟修订为: 17.仲裁会对原告的起诉作出受理决定的三日内,将仲裁申请书张贴于“出走会所-社区仲裁会”栏目下,并由当月轮值仲裁员向被告私信转发申诉状,同时告知其相关权利义并公示允许回复名单便于当事人答辩。对于不宜公开审理的案件,由仲裁会决定不公开审理。


    六、原文:18.争议任何一方认为仲裁员与本案有利害关系或者有其他正当事由可能影响公正裁决的,有权申请仲裁员回避。仲裁员认为自己与本案有利害关系或者有其他关系,应当主动申请回避。仲裁员是否回避,由仲裁会讨论决定;三名及三名以上仲裁员须同时回避的,由公民大会决定。


    拟修订为:18.争议任何一方认为仲裁员与本案有利害关系或者有其他正当事由可能影响公正裁决的,有权申请仲裁员回避。仲裁员认为自己与本案有利害关系或者有其他关系,应当主动申请回避。仲裁员是否回避,由仲裁会讨论决定;三名及三名以上仲裁员须同时回避的,由议事会决定。

    你是否赞成上述决议?

    结束时间:2013-08-21 14:52

    应投14人,实投14人 已结束

    类别:议会表决

    资格:众议员,参议员

    官方性质 记名 不直播

    13 92%
    0 0%
    1 7%
  • 南瓜叶

     

    投票结果
    投票题目:你是否赞成上述决议?
    1. 赞成 票数:13 93%
    2. 反对 票数:0 0%
    3. 中立 票数:1 7%
      投票已过期!

    投票率14/14>1/2,定局投票率13/14>1/3,投票有效;赞成率13/13>1/2,该决议案已获得通过并生效。

    2013年8月21日
  • 不周山

    同意

    2013年8月14日
  • 右尼

    同意

    2013年8月12日
  • 路郎

    赞同。

    2013年8月12日
  • 如果

    同意

    2013年8月12日
  • 独行叟

    同意

    2013年8月09日
  • 小撮

    同意。

    2013年8月08日
  • chenyi
    同意。
    2013年8月07日
  • 南瓜叶

    @刘全,已按提议修改。

    2013年8月07日
2963 浏览   12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