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出走记   

  • 三毛砣 2021年1月11日

    作为刚刚注册的嘉宾账号,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报了元月9日的北山森林公园、黑麋峰、山居半亩……的课题,作为一个小白,一个生手,心里有几许不安!装备要些什么,体力能否跟上?怀着这些疑问忙联系了我们的开题人用武之地,一经了解他还是我们的社长!庆幸我真是有幸之人,一出发就有这么好的平台。他回复我~平凡心即可!


    9日晨,我由于心情太高兴,太期待,很早就醒了,忙着弄早餐准备装备行装,完毕六点25就上了104公交,转1号地铁线到达集合地点,社长早就到了,五十多岁的人由于经常野外的原因,人显得格外干练且特别热情,人基本到齐,互相介绍后我们改乘X208(每15分钟一班),四十分钟后到达北山新区,稍等后再乘XT27(每班一小时,整点发车)15分钟到达北山森林公园终点站,馬上就开今天的出走“活动了!


    出走社活动的魅力在于专走小路,专拣无路的地方走,一句话:不走寻常路!


    入山后碰到一农家老娭毑,86岁了,身体真好!山里养人啊,她热情招呼我们休息一下,晒晒太阳,在她家加加开水,人真好!


    走过欧洲烂屋后,我们问一罗姓嗲嗲有条小路要如何绕上去,他怕我们迷路,亲自带着我们一行走了3、4百米,直到带到大路边,民风真好!


    直到中午,我们在一家洞阳山社社小憩,吃吃带的干粮,补补能量,山庄老板娘每人跟我们免费的泡上了一杯当地很有特色的花生芝麻茶,热乎乎的,真温暖人心!


    接着我们过山居.半亩,拾级而上,登上黑麋峰顶,一览众山小,到达今天活动的最高峰,592米!


    接着,2点半左右我们到达水库人家用餐,可能是累了,可能是晚了,可能是饭菜真的太好了,每人都是几碗饭,都在说饭店的饭碗太小了!


    接着,稍稍休整后我们小路直径下山,下山还真有点难,冰加上青苔,还有落下的树叶,特别是那种一丝丝的树叶,一不小心就让人摔跤。


    下山后,XT27,X208,1号地铁线,908原路返回,到家了,一看时间六点半了,人还真有点累,但心真的很愉快,原来快乐就这么简单……

  • 三毛砣
    @羞山红叶 老兵新传!
    2021年1月12日
  • 三毛砣
    @用武之地 先跟着社长玩!
    2021年1月12日
  • 羞山红叶
    根本没看出是新人。
    2021年1月12日
  • 用武之地
    尽快加入开题人行列
    2021年1月12日
729 浏览   4 回复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