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麋峰徒步   

  • 酒酿洪波 2021年5月18日

    20210515为了给半个月才回一次家的儿子准备早餐,迟到了十分钟只能驱车前往官桥了。接近黑糜峰处马路二边的树也特别的美郁郁冲冲高大挺拔。

    大部队己经走了,阿诗玛为了等我耽误了她的徒步很觉得内疚。一行落队的4个女士开着小车到了半山腰停车,徒步开始了。半山腰有二间独特民宿。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美的不可方物,只能用照片表达了,马路边上格桑花穿着黄灿灿的衣服,如天降仙女,随风飘逸,她们舞动着娇柔的躯体,丰姿绰约。开始向我招

    招手。然后我们沿石梯上山了,走在竹林间小径上四周全是竹子,从片的竹林撑天上了,满眼都是青翠欲滴密密麻麻的竹子,耳边全是竹山沙沙的呼啸的风声。倍感放松及舒适。

    走走停停到了一湖边,湖水很绿象绿宝石,一仙女坐落在湖边。

    又走了一段后看到一古寺,烧香拜佛后看到一景观台及游客中心,然后门儿一气象塔坐落在山顶上。


    然后沿着公路下山吃饭了,公路二边全是烈介绍烈士的牌子。走了六百多米在后山山腰处有一山水人家的饭馆,环境真的好,倚窗吃饭可以看到湖水及鸡鸭的打闹声。

    吃了饭下山了,这次是和队长及一部分队伍人员徒步。林间小路大路都走了,还在一村民土房里喝了茶,吸氧听鸟鸣,风吹动树的交响乐声音。感恩队长及整个团队的人陪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876 浏览   0 回复
相关动态
  • 2021年5月19日 Soul 赞了话题
  • 2021年5月19日 骅骅陀 赞了话题
  • 2021年5月18日 石粒子 赞了话题
  • 2021年5月18日 石粒子 核准了话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