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出走社活动   

  • 木易杨 2021年5月20日

    因为各种原因,才开始写出走报告,需要回忆才能完成,近几年记忆力下降,有点困难。但,第一次随云龙走岳麓山,一路轻松,还有美食,印象深刻,所以毫不犹豫报名参加了。

    公交路线和第一、二次差不多,都是往北山镇方向。这次有15名队友参加,其中好几个听说是出走社大神,出走经验丰富,喜欢拍照的我一路都不敢拍摄了,生怕掉队拖后腿。 原以为像前2次一样,需要走野路、徒步开路,结果走的都是出走社的经典线路,比较轻松,携带的手套没用上,挺好的。路上遇到好几支徒步队伍,队员大部分比出走社的队友年轻,但感觉体力不如我们,经常锻炼身体好。 在水库饭店遇到第二次活动的一位穿牛仔裙的队友, 原以为上次的差点崩溃,这次不会参加了,还是出走魅力大啊!

    这次活动收获最大的是了解到了出走社的筹建和发展史,以及出走社的文化,和队友们一起朗读了出走社社歌,“缘以聚之,道以系之;立于荒野,志于探索;苦其筋骨,乐其心智;山不必青,心自绿之,水不必秀,心自美之”…顿时感觉出走活动充满了文化味道!

    有点遗憾没有早点遇到出走社,遇到这群有情怀、有毅力、可爱的一群人。行走的是身体,锻炼的是心智,继续走吧!


  • 云游的龙
    白白,10年后见
    2021年5月21日
  • 叶晓泠
    美好的相遇不在乎早晚,还要相约走到一百岁哒,早着呢!
    2021年5月20日
  • 四夕
    美好的相遇不在乎早晚,还要相约走到一百岁哒,早着呢!
    2021年5月20日
662 浏览   3 回复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