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至4月3日出走仁和洞村-牛尾巴山-福寿山-吉星村

  • 岳麓山人 2012年3月30日
    集合时间:2012-04-02 07:30
    解散时间:2012-04-03 17:00
    报名截止:2012-04-01 23:00
    开始地区:湖南省浏阳市
    集合地点:长沙汽车东站
    课题属性:穿越 探路
    徒步里程:43公里
    累计上升:1800米
    课题强度:撮氏68
    课题名额:10
    年龄限制:≥18
    嘉宾报名延时:100小时
    人均费用: 125元
    物资装备:胸卡 结实的鞋 长裤 长袖上衣 硬沿帽 手套 洗漱用品 雨具 睡袋 防潮垫 头灯或手电 水3升 饭4顿 / 帐篷 地席(公用)
    课题状态:已结题 (查看实际情形)

    【路线分析】

    1、这次翻越的两座山峰是牛尾峰巴和福寿山主峰,均属连云山脉主要山峰,亦为罗霄山脉中段山峰,牛尾巴峰在浏阳境内,福寿山主峰在岳阳平江境内。

    2、从浏阳仁和洞村至平江吉星村,全程徒步距离约40公里,分两天走完,第一天13-15公里,第二天25-27公里,上升:第一天1300米,第二天,上福寿山主峰,400米左右,但两座高峰中间,根据以前穿越周围的山峰时观察,至少还有两次升降,所以,第二天的累计上升,目前还难以预测。

    3、第一天的主要任务是攀到牛尾巴主峰,并找到水源。

    4、第二天中午前力争到达福寿山主峰,并找到下山的小路。以前到福寿林场时,我咨询过当地人,他说有小路下至林场。

    5、到达北麓吉星村,需要租车回长沙,没有公交车。

     

    【进程估算】

    第一天:

    1、7:30,从东站出发;

    2、11:20,到达仁和洞村,吃饭;

    3、18:00前,到达牛尾巴峰,并寻找水源扎营;

    第二天:

    1、8:00前出发,北向下峰;

    2、12:00前到达福寿山主峰吃饭;

    3、13:30,西向下至林场村,若体能允许,可再下至峡谷看奔瀑;

    5、17:00前下山至北麓吉星村。

     

    【补充事项】

    重装路长,请走友们充分审视后再报名。

    【风险声明】


    1、开题人所提交的计划中所涉及的所有信息,均有明确来源,非开题人臆造,但开题人无法一一核实材料的准确性,因此不为材料的准确性背书。
    2、开题人所设计之路线及行程,均为估算或前人实践之产物,本人并不保证可以准确无误地将其在现场还原,其强度不超过普通人的平均体力能够承受的范围,但不保证每个人都能够承受。
    3、开题人不对本次出走区域之景色、饮食、民风等因素作任何积极的承诺,也希望分担此课题者谅解并包容任何这方面的缺憾。
    4、开题人不承诺该路线能够绝对避免局部的、不可预知的险境,不承诺绝对不发生意外人身伤害,这些人身伤害甚至可能是致命的。
    5、开题人已将所掌握的所有课题信息公之于众,报名者均视为已充分掌握所有已公布的信息,在拥有的信息量方面,所有课题组成员是对等的,开题人没有任何信息优势,不存在信息不对称的现象。
    6、开题人不主动邀请也不挑选任何具体的课题组成员,任何成员都是在主动、自愿、自决的前提下参与课题。
    7、开题人没有借此课题营利或满足权力欲等动机,开题人对任何课题组成员均不拥有强制力和其他特权。
    8、课题组成员有相互扶助相互支持互相提醒的义务,应无保留地付出自己的热心、知识、特长和其他资源来保证课题的顺利实施。
    9、万一课题实施中出现意外,由整个课题组共担风险,包括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开题人与同行者承担相等的义务。
    10、请在确认自己在体力、心理、经验、知识各方面有充分准备的前提下报名。
    11、所有报名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所有报名者均视为同意上述条款。



    课题名单(10人,电话仅对开题人和本人完整显示):

  • 瑞草

    希望天气好,你们登高远眺----开阔、大美!

    2012年3月31日
  • 天马

    看样了,没有一点水泥路,真正好的出走题。

    走福寿山,韵出走味!

    2012年3月30日
  • 紫橙

    看样子老岳是准备把连云山脉分段全部走一遍。我们这种体能,只能围观一下,没法去看那一片美景了。

    2012年3月30日
  • 江上野人

    山人兄,莫要一开就是马拉松哦。搞得野人望尘莫及。

    201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