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请公民大会表决关于修改“市井雅聚”栏目名称及《出走课题公约》《出走社栏目定位》的议案   

  • 小撮 2010年7月06日

    请参阅相关议题:关于界定野外课题与非野外课题发布场所的建议

    提请公民大会表决:

    1、将“市井雅聚”栏目改为“聚会课题”。

    2、修订《出走课题公约》:

    一、1

    原文:

     出走课题的定义:出走课题是出走社特有的概念,是指出走社社友利用周末、节假日,在不太远离社会文明的郊野地带进行的以徒步为主的穿越、考察等活动,或者在公园、博物馆、剧院等本地公共场所进行的短途短时段文化活动。参与同一课题的所有社友构成课题组。

    改为:

     出走课题的定义:出走课题是出走社自创的术语,它主要是指出走社社友在不太远离社会文明的野外环境尤其是山地环境中进行的徒步活动,偶尔这种徒步也可以在非野外环境进行,另外,出走社友所策划、组织和共同参与的思想学术、文化娱乐性聚会活动,也归入出走课题的范畴,后者又称为聚会课题。参与同一课题的所有社友构成课题组。

    一、2、(6)

    原文:

     除本地文化课题外,规划日平均徒步里程超过40公里,或低于5公里;

    改为:

     除聚会课题外,规划日平均徒步里程超过40公里,或低于5公里;

    3、修订《出走社栏目定位》:

    二、1

    原文:

     出走课题:本栏目用于发布出走课题计划的正式文本,队员的报名,集成与特定课题相关的名单、报告、图片的标题等,本栏目是网站的主体和核心。

    改为:

     出走课题:本栏目用于发布行走时间比率(即行走时间/总时间)不低于80%且路线长度不低于5KM的课题计划。其中总时间是指徒步开始的时间点与徒步终结的时间点之间的时段;路线长度不等于路程,重复行走的路程,只计算一次长度。

    二、1、1.2

    原文:

     市井雅聚:本栏目用于发布在市内进行的观赏、参观、学习、考察等文化课题的计划,其功能与出走课题主栏目基本类似。

    改为:

     聚会课题:本栏目用于发布行走时间比率(即行走时间/总时间)低于80%或路线长度低于5KM的课题计划。

     

    特别说明:因原文中对行走时间比率的补注(即行走时间/(总时间-中间静止时间))严重不合理,故不得不破例于表决进行中修改为(行走时间/总时间),请大家见谅。

    结束时间:2010-07-13 00:38

    应投55人,实投31人 已结束

    类别:全民公决

    资格:社区公民以上

    官方性质 不记名 直播

    24票 77%
    5票 16%
    2票 6%
  • 小撮
    投票结果
    投票题目:
    1. 赞同 票数:24 77%
    2. 反对 票数:5 16%
    3. 中立 票数:2 6%
      投票已过期!
     
    表决通过。
    2010年7月14日
1538 浏览   1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