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小撮涉嫌违规   

  • 施雄 2012年5月29日

    sun理事钧鉴:

    小撮在他的报告《“自由”的人是可耻的》(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topic&a=detail&tid=7072) 中写到:

    4、在行进间头脑风暴中赋与了“坐台”和“出台”这两个术语新的涵意,前者是指老独在赵家台耕原值班,后者是指老独不在赵家台值班。以后谁去赵家台,要先打听一下本周老独是“坐台”还是“出台”。

    根据全面禁止涉性言论的《关于涉性言论的决议案》,小撮的上述言论涉嫌违犯《出走社网络行为规范》“第七条 禁止发表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言论。”以及“第十二条 禁止发布与栏目定位不符的帖子。”

    投诉人:施雄

    2012年5月29日

    在此对静走说一声抱歉,我知道你提起出台坐台来证明南瓜叶不违规是出于善意,但很不幸这让我又再次提出投诉:)

  • sun

    兹判定出走报告《“自由”的人是可耻的》中出现的“坐台”一词违反《出走社网络行为规范》“第七条 禁止发表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言论。”以及“第十二条 禁止发布与栏目定位不符的帖子。”

    请上述出走报告的发布人删除“坐台”一词以及与该词相关联的内容,以符合本社相关法度。

    另外,凡发表过“坐台”一词的社民,请删除“坐台”一词以及与该词相关联的内容,以符合本社相关法度。

     

    2012年5月29日
1472 浏览   1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