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违规言行:穿山癸涉嫌违犯《关于涉性言论的决议案 》   

  • 施雄 2012年5月30日

    磨砂理事钧鉴:

    穿山癸在他的帖子《请少一些语言禁忌》及其回复中对坐台、出台等词语及相关问题做了大量分析讨论。

    根据全面禁止涉性言论的《关于涉性言论的决议案》,本社全面禁止涉性言论:包括关于性生理、性技巧、性心理、性社会学、性文化学的话题以及以性为喻体的隐喻表述。

    而穿山癸的言论内容涉嫌属于性心理、性社会学、性文化的话题。

    因此根据《关于涉性言论的决议案》,穿山癸涉嫌违犯《出走社网络行为规范》“第七条 禁止发表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言论。”以及“第十二条 禁止发布与栏目定位不符的帖子。”

    投诉人:施雄

    2012年5月29日

  • 磨砂

    经理事会协商,判定穿山癸 贴子《请少一些语言禁忌》 及其“出台” ,“坐台”等涉及性社会学,性文化学。依据<$1$32008-12-24 通过:关于涉性言论的决议案 

           <$1$3为解决涉性言论可能带来的价值观冲突和人际争端,本社全面禁止涉性言论:包括关于性生理、性技巧、性心理、性社会学、性文化学的话题以及以性为喻体的隐喻表述。

            判定:此贴言论违反:《出走社网络行为规范》“第七条 禁止发表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言论。”以及“第十二条 禁止发布与栏目定位不符的帖子。”<$1$3

    依据:《出走社网络行为规范

    第十八条 违反第一条至十七条者,由社长或理事酌情劝告作者修改,或者直接代为修改,去除违规内容。若违规面积太大,仅靠局部修改无法改变违规性质,或认定为故意抄袭或他人代笔写出走报告,则予以整体删除,并扣10分。

    进行整体屏蔽处理,如对此判决有疑问,作者可以申请仲裁!

    2012年5月31日
1487 浏览   1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